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不开心也是要假装开心。。。

今天本来我很开心的。。
可是到了下午我就不开心了。。
因为某些事情弄到我真的很不开心。。
而且更愚蠢的是我又掉泪了。。
不懂为什么我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
而且掉了泪之后。。
还要赶快拿 Tisu 来抹干它。。
可是不开心又可以怎样。。
还是要假装的开心。。
原来扮开心真的很难的。。
我每次告诉自己要坚强。。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那些人总是要这样说??
他们以为讲笑。。
可是我却不觉得他们在讲笑咯。。
难道他们连讲笑和会伤害到别人的心也不会分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可能他们以为这样是一种可以娱乐大家的事吧。。
连自己也可以娱乐一份。。
我觉得他们这样很幼稚咯。。
很白痴咯。。
我一定要学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