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很久没写 Blog 了。。

很久没来这里写 Blog 了。。
因为今天我知道了一个很残酷的事实要我接受。。
可是我真的不想接受。。
那就是我的男朋友要换工了。。
而我知道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们见面的机会又少了。。
他还告诉我会去其中两个地方。。
也就是 Johor 或者 KL 哦。。
我一听到 Johor 就更糟了。。
那时的我不想讲话。。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过后他问我想他在哪个地方。。
过后我就直接说当然是 KL 啦。。
过后他就说。。
那他就留在 KL 咯。。
我听了之后才心安点点。。
我就这样要接受了这残酷的事实。。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1. 甭关啦~ 我什么都不会说~ lol
    当我不存在就好

    回复删除